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间路》第二部继续飘红 带动央视收视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20 新浪娱乐
《世间路》第二部继续飘红带动央视收视率(图)

《世间路》剧照

《世间路》第二部继续飘红带动央视收视率(图)
《世间路》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与前一部的收视规律一样,《世间路》的后101集自上月底在央视八套《青春剧苑》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根据尼尔森收视调查的统计数据显示,《世间路》第二部的收视率继续飘红,在全国十大城市中的七个城市都排进了收视前十名,尤其是在大北京地区晋升至前十名,对于在非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取得这样的收视佳绩实属难得,这也大大拉动了央视八套同时段的收视率,成为央视岁末献上的一席饕餮盛宴。

  能够在如今充斥着各种类型电视剧的荧屏上越播越火,《世间路》必定有自己的制胜法宝。就如主演之一的张晨光所说:“《世间路》就像一颗折射出世间百态的重磅原子弹,但它内部的原料不是铀235,而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件件小事”。相信正是这样贴近生活而又将生活片断放大了的电视剧才能够有如此力量紧紧抓住观众们的心。

  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还有《世间路》的演员阵容。“台湾不老小生”张晨光与“台湾最美的欧巴桑”陈美凤联手演绎老一辈人的情感纠葛;“阿郎”江宏恩与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和人气美女陈仙梅相互过招,上演了一出亲情、友情、爱情交织的情感大戏。

  在《世间路》的后101集中,主要的矛盾冲突都集中在了年轻一代的生活轨迹上,由此也吸引了大批的年轻观众,许多网友都在博客中抒发了自己看过《世间路》后的感慨。“每天我都在惦记着看《世间路》,但是每次看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灿堂的自私,雅芳的善良,静玉的回旋,世杰的执著,都让我心痛不已,原来真的不是太喜欢看中国的电视剧,但是《世间路》却是自己喜欢的”!相信这位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道出了大部分《世间路》观众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