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力恶霸《春天后母心》 刘雪华家破人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20 新浪娱乐
王力恶霸《春天后母心》刘雪华家破人亡(图)

王力刘雪华

王力恶霸《春天后母心》刘雪华家破人亡(图)
王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春天后母心》又转战来到浙江。该剧在大江南北上档2个月来,赚足天下母亲们的眼泪。引领苦情戏重燃战火,一时称霸中国电视剧。

  说到该剧,不得不提及其中的女主角——有“永远的琼女郎”之称的刘雪华,以及该剧反一号“国内实力派”演员王力在该剧中的精彩演出。如果没有这两位演员的精彩演出,定不会出现现在该剧哭干天下母亲们的眼泪。

  王力在该剧中饰演的反一号“阿镖”这个角色,着实让刘雪华吃了不少苦头。原本,一个坚强的母亲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独自教养这群孩子们,当中饱含着欢笑血泪已是实之不易。然后,因为有了王力这个人物的存在,使得观众们的眼泪有了具体的对象。

  戏外的王力和刘雪华,则和戏中截然不同。继刘雪华签入上海影视有限公司后,王力也签入该公司。所以工作上,王力作为刘雪华的同门师弟,两人互相帮助,同心协力将该剧锦上添花。此次,王力为了成功扮演这位“一方恶霸”,更是在短期内增肥10多斤。近日,身为前健美运动员的王力也正在辛苦地进行锻炼

减肥,重回原先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