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刘烨后悔对于娜照顾不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0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刘烨后悔对于娜照顾不周

刘烨

  新浪娱乐讯 虽然横跨影视歌三个领域,又刚刚推出了首张专辑,但是于娜却遭遇了人气下马威。在近日与刘烨同时出席某影城开业典礼时,于娜就真实的感受了一次人情冷暖。

  同样是捧场嘉宾,坐在一起的于娜和刘烨,却遇到了不一样的待遇。作为全国连锁的第十四家电影院,当天只有刘烨作为唯一的演艺嘉宾,上台致辞。虽然经过了悉心打扮,但是于娜从始至终没有机会,离开那个座位。

  开业典礼上没机会亮相,在稍后进行的影迷见面会上,于娜更是来了回彻底的冷场。先是在候场时,独自与经纪人核对流程的于娜,就硬生生的看着眼前的刘烨被影迷包围。终于等到了见面会开始,满场望去,记者却只见到了刘烨的影迷。难怪当主持人分别邀请两个人上台时,于娜的场面明显冷清很多。

  人气的低迷似乎也影响到当天于娜的心情。在临近结束致辞的时候,于娜的发言,让人觉得醋意十足。“……今天在这里见到这么多刘烨的影迷,真替他高兴。因为它们都好细心。在这里,我也希望刘烨的影迷们幸福快乐,刘烨也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做完致辞,于娜迅速离开现场,只留下刘烨一个人独自接受采访。看到好朋友出现冷场的情景,刘烨也感到很难过。“……怎么讲呢,这可能是我没做好吧。没有照顾好她,让她有些冷场。到后来助手说,于娜有点冷,我才知道。是我做的不够,我应该多跟她说说话什么的……”身为好朋友,多说话也许真的可以调节一下现场气氛。不过人气不够,似乎外人也帮不了于娜多少忙吧。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