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陆毅亮相“群英汇”央视力推《大槐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陆毅亮相“群英汇”央视力推《大槐树》(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1月1日将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CCTV中国电视剧群英汇》大型晚会以“电视剧人大聚会”为主题,歌舞、小品等节目荟萃,这场中国电视剧界的新年大聚会,有将近300名的影视明星和业内人士盛装登场,群星闪耀。

  电视剧群英汇晚会不仅历数了中央台2006年播出的经典大戏,更是提前向观众透露了明年将要播出的一些重点大戏,为这些明年将与观众见面的大戏做预热宣传。

  陆毅作为《大槐树》剧组的代表出席了晚会,并且现场演唱了一首好听的歌曲《记得》。《大槐树》是一部讲述明朝初年政府组织的山西大移民的历史正剧,由陆毅和陈好(blog)领衔主演,是中央电视台明年的重点大戏。近日刚刚杀青,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陆毅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接演历史正剧,相信他在这部戏中的表现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除了陆毅,赵本山刘晓庆(blog)宋祖英邓超(blog)孙俪陈小艺、侯勇、唐国强等都在晚会有精彩表演,电视剧群英汇晚会除了1月1日晚将在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外,1月3日晚还将在中央3套黄金时段重播。(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