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将计就计》好戏纷呈 苏有朋酷刑审李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24 新浪娱乐
《将计就计》好戏纷呈苏有朋酷刑审李倩(组图)


《将计就计》好戏纷呈苏有朋酷刑审李倩(组图)

  据悉,由苏有朋叶童、秦沛、李倩、樊亦敏领衔主演, 赵毅陈龙友情客串的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本月底已经全部完成了前后期的制作,预计明年与广大观众正式在荧屏上见面。

  电视剧《将计就计》可谓阵容庞大,星光熠熠。目前人气鼎盛的当红小生苏有朋,更是被香港资深导演郑基成(《创世纪》导演)大刀阔斧的改造成另外一种形象。原本在影视
剧中以外形英俊、性格温柔的角色征服了众多电视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的苏有朋,这一次在《将计就计》中,虽然英俊不凡的相貌依旧,但是却也动起了心机,玩儿起了刑讯逼供的手段。

  原来,苏有朋这次在《将计就计》中出演的是一位出身军校、主攻犯罪心理的才俊青年,不仅功夫过人,心思缜密,还擅长于审讯犯人。俗话说无巧不成书,生长在低等大杂院“猪鸡里”的小李倩,第一次闯进豪门寿宴浑水摸鱼就撞上了智勇双全的苏有朋,还阴差阳错的被当成了刺杀军阀的同党。这样一来可真是大事不妙,小李倩居然被人吊起来打,各种严刑逼供的器具一一陈列在面前,吓得李倩差一点儿魂飞魄散,一个劲儿的叫救命。偏偏又遇上了毫不留情的苏大少爷,无论李倩怎样可怜兮兮的解释自己只是小偷不是刺客,也无法得到苏有朋的信任。危难时刻她只能向远在猪鸡里的老妈叶童求救,可惜远水解不了近渴,纵然叶童是江湖上享有盛名的千面大盗,也不能从天而降化解女儿的燃眉之急。而苏有朋虽然没有对小李倩施以重刑,但也没有轻易放过她。小李倩眼巴巴看着面前一脸严肃的苏有朋和凶神恶煞般的军阀将军,再看看桌子上放慢各种各样的刑具,真是有苦说不出。

  而苏有朋面对着如花似玉的李倩,其实心里面也并不是没有一丝涟漪。早在寿宴上初次见面的时候,苏有朋已经对李倩怀有好奇,不过没有想到李倩竟然与刺杀将军的女杀手扯上关联。面临这样的情况,恐怕苏有朋心中除了正义感和对罪犯的愤怒之外,更深的可能是对李倩的不解吧。这个谜一样的女孩,还是让全城首富大公子苏有朋一步步掉进了甜蜜的情感陷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