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年六戏同播 黄维德成最有观众缘台湾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39 新浪娱乐
一年六戏同播黄维德成最有观众缘台湾演员(图)

《昨夜星辰》剧照

一年六戏同播黄维德成最有观众缘台湾演员(图)
《大清后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进军内地以来,演艺事业发展顺利,黄维德的勤奋工作给内地观众带来了众多作品,仅仅今年一年之间,就有他主演的六部电视剧与内地观众见面,多部电视剧在各地电视台连续播出,黄维德频繁地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在众多来内地发展的台湾艺人中分外抢眼,成为今年观众最熟悉和喜爱的台湾演员。

  黄维德英俊成熟男人的形象让人过目不忘,很快便博得观众的好感,除了英俊大气
的外表,黄维德扎实过硬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新昨夜星辰》老戏重拍获得一片叫好,《京华烟云》更是一部重磅之作,从《少年嘉庆》中的调皮少年到《大清后宫》里的痴情男子,从《紫藤恋》里的新好男人到《世间路》里的不羁青年,一年六部作品在各个电视台轰炸式地高频率播出,黄维德以不同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古装戏、时装戏的分寸都把握得恰到好处,人们对荧屏上风格各异的黄维德感到目不暇接的同时也深深叹服于他不俗的表演功力。

  在一年之内带给观众六部作品,黄维德的高产可见一斑。他的一部又一部佳作将他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不断推进,人气急剧上升,短短时间内,黄维德已经在内地的观众心目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今年最有观众缘的台湾演员。(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