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峥嵘CCTV电视群英会上演荧屏舞蹈处女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38 新浪娱乐
温峥嵘CCTV电视群英会上演荧屏舞蹈处女秀(图)

温峥嵘

温峥嵘CCTV电视群英会上演荧屏舞蹈处女秀(图)
温峥嵘

  近日,笔者获悉,经过近两个月精心策划和筹备,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和CCTV未来广告公司联合主办、全新发起、精心筹备、倾力打造的《洁丽雅2006CCTV电视剧群英汇》大型晚会已于昨日录制完毕,并将于2007年1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播出。《洁丽雅2006CCTV电视剧群英汇》时长约两个小时,从举办规模及参加表演节目嘉宾阵容来看,有望成为新年伊始最吸引观众视线的娱乐盛典。

  有“个性女孩”之称的温峥嵘(blog)主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今年已经在中央电视台重播10次之多。作为一个年度电视剧的回顾盛会,自然少不了这位热播电视剧的女主角。昨晚温峥嵘代表电视剧《错爱一生》,与男演员马跃共谱一曲

  《最后的华尔兹》,这也是民族舞演员出身的温峥嵘首次公开在电视屏幕上展示她的舞蹈功底,由于马跃和温峥嵘现在都在拍摄自己的新戏,所以之前他们几乎没有任何的合练时间。但是昨晚温峥嵘以一个典雅的复古造型, 身着红裙翩然出场。整段舞蹈如行云流水,和马跃配合的天衣无缝,他们的深情演绎吸引了所有在场观众的眼球。优美的舞蹈配上马跃款款多情的歌声,使得《最后的华尔兹》不愧为当晚最灿烂的亮点。(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