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子黄圣依牵手《抬头见喜》高调亮相引爆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2:06 新浪娱乐
杨子黄圣依牵手《抬头见喜》高调亮相引爆贺岁

杨子和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又逢春节贺岁潮,各大贺岁影片纷纷接踵而至,火热登场。而作为拍摄了十年之久的著名品牌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将在年末遍地开花的贺岁市场中脱颖而出,隆重推出十周年力作——一部令你看后捧腹不已,大呼过瘾的《抬头见喜》。

  故事讲述的是一家新开张的皮包婚庆公司在为一对对新人承办婚礼时发生的一系列让人出乎意料、哭笑不得,最终皆大欢喜的故事。几场婚礼在悬念丛生、笑料十足的喜庆气
氛中进行,赚足了观众笑声!

  近来备受媒体关注的绯闻男女杨子黄圣依的加盟为《抬头见喜》锦上添花。二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并且要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在婚庆公司二位“大仙儿”梁冠华和刘桦轮番猛攻的“忽悠”下,二人放心地把婚礼交付给婚庆公司操办。谁知这婚庆公司办事不太靠普儿,意外接连发生,小两口最终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婚礼闹剧。虽然这已是杨子、黄圣依第三次 “成亲”了,但却是第一次与广大观众见面,“见证”二人的爱情盟约,更何况此次他们不仅要轰轰烈烈地娶媳妇、摆酒席、三鞠躬、戴婚戒、饮交杯,更有为他们特别设计的场面都将在该剧中一一上演,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除此外,梁冠华、刘桦、倪虹洁、郭达、张少华、英壮、张大礼等知著名演员加盟出演了此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