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梅艳芳辞世三年冷清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3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梅艳芳辞世三年冷清清(图)

普通市民纪念梅艳芳

  新浪娱乐讯 梅艳芳离开歌迷已经三年,但是关于她的新闻还是没有中断。就在梅艳芳去世三周年的纪念日,梅艳芳的亲哥哥梅启明来到梅艳芳去世的养和医院以及汇丰银行总部。一边祭奠妹妹,一边向这两家单位发出控诉。而香港的梅艳芳歌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却选择了低调的沉默。

  早上10:30梅启明来到养和医院门口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悼念的仪式,还有悬挂了一些
抗议的横幅。既然是祭奠梅艳芳,梅启明为什么要到养和医院的门口来挂出抗议横幅呢?“……养和医院不肯给妹妹得病的资料……如果病死我没话讲,如果被人害死我一定帮妹妹讨回公道……”

  虽然梅启明处心积虑的想让人们都来关注梅艳芳的死因,但是从路人和媒体的反应来看,并没有什么效果。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除了《娱乐现场(blog)》记者之外,没有一家媒体前来采访。显然对于梅启明这种悬挂抗议标语,和到处宣扬质疑梅艳芳死因的做法,路人和媒体似乎兴趣都不是很大,对于这种情形,梅启明归咎为是媒体大肆宣扬他在争财产的结果。“……传媒讲我们是争财产,根本就不是,妹妹死的太可怜,希望大家关注,不管怎样都要给妹妹讨回一个公道回来,她死的不明不白……”

  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为了找到梅艳芳的死因要讨回公道的梅启明,接下来的行动却让人匪夷所思。下午一点钟,梅启明带了另外一套祭奠品来到了中环的汇丰银行。已经几次提出梅艳芳遗产问题的梅启明,兜了个大圈子最后还是回到了钱的问题上来。“……打官司要好几百万,为了妹妹的官司连工作都辞了,希望政府参加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压力……”

  回想前几次梅艳芳的祭奠活动在歌迷的自发组织下搞得有模有样,但每一次梅艳芳的母亲和哥哥都要借机让人关注一下遗产问题,由此引来了歌迷反感,当天歌迷甚至都没有举行仪式来祭奠梅艳芳逝世三周年。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