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沈严继“离婚”后执导《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55 新浪娱乐
沈严继“离婚”后执导《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中国式离婚》之后,导演沈严再次执导反映情感的都市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这是中国首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即将在07年登陆荧屏。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以女主人公周蒙19岁到29岁的感情经历为主线,在广阔的时间和空间 背景下,展现了一个从爱情走向生活,从青春花开到花落的人生故事。

  导演沈严在谈到拍摄初衷时,称自己也经历过青春,明白其中的无奈和美好,因此在整个创作过程中,他把自己和自己身边朋友的情感故事都转化为创作素材,把青春情感中蕴含的复杂因素淋漓尽致地释放了出来。

  使用胶片拍摄电视剧,制作成本和影片质量是要面对的最大难题,制片方称选择沈严当导演也是经过了慎重的考虑——从经验来说,沈严已有的3000多条广告的拍摄经验,使他能对胶片的使用控制成本有很好的把握;从影片质量上,《中国式离婚》的成功也给投资方吃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为了降低成本,保证胶片高成本的制作,导演、摄像、美术指导、录音师、灯光师等主创人员主动要求片酬减半,这在以往的电视剧拍摄中是很少见的。主创人员称,他们之所以可以这样做,也表示了对该剧的信心。

  显而易见,07年的开年大戏中,《无处》必将是最受业内外瞩目的一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