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醉打金枝》热播 乔振宇蔡琳张家辉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2:49 新浪娱乐
《新醉打金枝》热播乔振宇蔡琳张家辉三角恋

《醉打金枝》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古装电视连续剧《新醉打金枝》今年在全国热播,最先从南方各地带起的播出热潮目前已经有席卷北方之势,继《新醉打金枝》在南方盛典捧回多个奖项后,北方各地电视台播出的《新醉打金枝》也先后创下收视高峰。

  《新醉打金枝》由乔振宇蔡琳张家辉联袂主演,三个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演员,说着不同的语言,在剧中不只玩起了三角恋,更是时下最流行的异国恋,几个年轻人打
造出热热闹闹的友情、爱情、亲情好戏,充满青春气息,大有看头。

  刚刚在南方盛典获得“年度新人”大奖的乔振宇今年的上升势头迅猛,他主演的《青城之恋》、《七剑下天山》、《车神》、《新醉打金枝》、《站在你背后》等多部电视剧今年在全国各地播出,可谓全面开花、硕果累累。说到《新醉打金枝》里和蔡琳、张家辉的合作,他说虽然三个人的语言交流彼此不甚方便,但是年轻人在一起很快就打成一片。时间久了,大家都习惯了手舞足蹈比划着配合语言的交流,很快就有了默契,非常有意思。而各人的表演风格的差异也使得大家彼此之间得到很好的切磋,互相学到很多东西,很有收获。而谈到剧情时乔振宇显出他孩子气的一面,原来在剧中乔振宇是韩国美女蔡琳的初恋情人,乔振宇开玩笑说被人暗恋还是挺满足个人虚荣心的,难免有点小小得意。(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