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的选择》沈阳地区夺冠 董勇岁末火爆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5:53 新浪娱乐
《女人的选择》沈阳地区夺冠董勇岁末火爆荧屏

《女人的选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杨小雄执导,董勇苗圃秦海璐、齐欢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女人的选择》以平均收视4.0的成绩位居沈阳地区冠军。该剧故事灵感来源于前苏联著名影片《莫斯科不相信眼泪》,故事从国庆35周年大庆展开,讲述秦海璐、齐欢、苗圃饰演的三个女人她们20年各自的人生道路。

  《女人的选择》在其他各地区播出时,也均占据了收视排行榜的前三位,是观众追看
的热门剧集。剧中的两位主演董勇、齐欢本是一家经纪公司的同门师兄妹,此次在《女人的选择》里居然也是演一对亲兄妹。虽然是兄妹,但其实齐欢这次和董勇的对手戏并不多,因为对手戏少,所以虽然是兄妹,但是齐欢还是有点遗憾:“其实真的很希望跟董哥演戏,能多学点东西。”

  对于《女人的选择》取得的好成绩,两个人都表示很开心,希望这部电视剧在新年里给观众带去感动,陪观众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