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行走的鸡毛掸子》热播 童瑶打造民国玉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6:05 新浪娱乐
《行走的鸡毛掸子》热播童瑶打造民国玉女(图)

童瑶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寇世勋潘虹童瑶(blog)等明星联袂出演的《行走的鸡毛掸子》正在河南卫视、安徽卫视、北京、上海、江西、兰州六大电视台同时热播。有“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在剧中饰演的秀雨一角堪称民国玉女形象的典范,秀丽如雨。

  《行走的鸡毛掸子》讲述了民国初年,香木镇香溪西侧凭掸子闻名的耿家在这个特殊时代背景下的兴衰故事。寇世勋、潘虹分别饰演耿家大老爷和耿太太,执掌着这个以掸为
业的大家族。童瑶扮演的秀雨与耿家和耿家宝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最终嫁入耿家,成为耿家幼子耿元良的妻子,并且继承了耿家制掸的家族手艺,扎出一把连耿老爷都扎不出的掸子,纯净得冰清玉洁,叫玉兔。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童瑶扮演的秀雨善良贤淑,就像她扎的掸子“玉兔”一样,清秀可人、纯洁无邪。童瑶完全是再现了一位民国时期玉女的形象,与洁白无瑕的鸡毛掸子交相呼应,纯净脱俗之气油然而生。

  童瑶的精彩表演不仅深得业内人士好评,更是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随着她对秀雨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童瑶的荧屏人气也是直线上升。年轻演员童瑶凭借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的不俗表现,加之由她饰演的多部大戏《林海雪原》《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等的成功,童瑶这个刚刚从中戏毕业的学生迅速红透荧屏。戏外的童瑶就凭借清丽秀美的外形被媒体称为新一代玉女掌门,而她饰演的戏中角色也展现了另一种别样的玉女风情。

  童瑶把自己的内涵完全地融入到了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当中,她所塑造的角色成为她出演的每一部电视剧的闪光点,无论是怎样的剧情,童瑶身上散发出的只属于她自己的独特魅力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让越来越多的观众难以抗拒,被她征服。希望今后的童瑶戏路越走越宽,将玉女形象打造得更加多姿多彩,创造出更多风格各异的经典形象,未来更加精彩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