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舞台姐妹》专题 >正文

何赛飞自杀谢幕《舞台姐妹》有望提前杀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7:05 新浪娱乐
何赛飞自杀谢幕《舞台姐妹》有望提前杀青(图)

何赛飞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上海连续拍摄四个月的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blog)已经全部完成大场面的拍摄,导演巴特尔对拍摄进度与拍摄质量相当满意,他表示原定1月底完成的电视剧有望于1月初提前杀青。

  何赛飞高水平“自杀”

  正忙于《舞台姐妹》决战拍摄的导演巴特尔疲惫的声音中掩饰不了兴奋。他说:“最近20多天我们都在拍摄全剧最后一个也是最大一个场景——后台。《舞台姐妹》中最具矛盾冲突、最具人物关系、最具本剧特色的戏,全部集中在这个场景中,几乎每场都是重场戏。其中商水花的死是最华彩的段落,何赛飞的表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商水花是全剧中最具变化的人物。她从孤傲、好胜,到麻木、颓废,再到神经病态、玩世不恭,再到最后的觉醒,是那个时代女戏子的典型代表。何赛飞表示为了塑造好这个悲剧人物,自己与导演都花了很大的心思:“水花自杀的那场戏我将布单缠成的绳索抛向吊灯,赤脚站在凳子上,看着自己为自己套上的绳索,留声机唱盘已至终点,悲命运已到尽头,悬在梁上的身影在戏装的照片上晃动,从拍出的效果看无论从构思到光影效果,以及整体的命运感都达到了很高的艺术水准。”

  拍摄效果超出想象

  巴特尔导演说,相比其他35集的电视剧,《舞台姐妹》中有名有姓的人物要多出许多。从春花、月红的两姐妹到四姐妹到她们身后的七姐妹,再到身后的十姐妹,加之众多的男性,共40多位有血有肉的人物,一层层地铺垫着。除了梅婷(blog)、何赛飞、苏岩(blog)等主演外,最近还有很多大明星来客串小角色,为全剧增添了光彩和分量。巴特尔导演表示从目前的粗剪片来看,很多地方都超了原来的设想,达到了精品大戏的效果。

  这部制作精良颇受期待的作品《舞台姐妹》预计一月初完成拍摄,明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