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宝国赞黄志忠演技 合作创《大明王朝》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3:49 新浪娱乐
陈宝国赞黄志忠演技合作创《大明王朝》辉煌

黄志忠(左) 陈宝国

  由黄志忠,陈宝国(blog)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日前已经展开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总制片人、编剧刘和平、导演张黎领衔的剧组莅临长沙进行宣传,一向戏品不凡的湖南卫视也对独家播出的该剧充满信心。

  众多制片人和大牌导演一致看好的中生代实力派演员黄志忠此次在该片中饰演男主角——一代清官海瑞。这是黄志忠继《锦衣卫》后再度和大导演张黎合作。《锦衣卫》中的大反派魏忠贤和《大明王朝》中的海瑞一奸一忠,角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张黎导演对黄志忠的演技充满信心,剧中另一位主演,嘉靖皇帝的扮演者陈宝国说,“大明剧组聚齐了当今中国最会演戏的一批演员 。”

  2006年黄志忠数部大戏轮番上演,先是在张建栋导演的情感大戏《靠近你 温暖我》中演绎了一段都市浪漫,又牵手影帝夏雨(blog),在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中讲述了一段兄弟情深,之后与“恩师”陈道明斗智斗勇,在电视剧《浪陶沙》中开始了一段智力角逐,年底凭借《锦衣卫》中的魏忠贤一角,再掀收视高潮。2007年开年,黄志忠出手不凡,领衔《大明王朝》重塑大清官海瑞,实力出演备受期待。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