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六位新主持人加入央视 沈力替马季颁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六位新主持人加入央视沈力替马季颁奖(附图)
沈力(左一)和姜昆为张蕾(左二)和杨帆(右二)颁奖。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经过一年的拼杀,参加“挑战主持人”大赛最终进入央视的六位新主持人昨晚水落石出,其中张蕾、杨帆获得冠亚军。颁奖典礼原计划由马季姜昆为冠亚军颁奖,因为马先生的去世,这位嘉宾改为我国第一代主持人沈力。

  昨晚的颁奖典礼制作成元旦晚会的形式在央视三套播出,观众席上坐满了包括沈力、陈铎、李瑞英、孙正平、鞠萍等众多名嘴以及央视第一代娱乐主持人姜昆、王刚(blog)等,晚会现场成了中国主持人聚会的大PARTY。当着众位前辈,从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张宇、杨帆、顾斌、李思思、郑毅、张蕾六位选手在晚会上从容不迫地展现了各自的实力与风采。

  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漂亮姑娘张蕾和帅小伙子杨帆凭借实力最终夺得冠亚军,他们的表现用点评嘉宾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的话说是“近乎完美”。

  这个颁奖典礼按照计划原本由马季和姜昆师徒共同为冠亚军选手颁奖,不过由于马先生的去世,我国第一代主持人沈力代替马先生同姜昆一起颁奖,两位主持界的前辈对几位新人寄予厚望。当晚的主持人由董卿(blog)朱军担任,而原先的主持人兼制片人、马季先生之子马东尽管没有上场,但始终坐在监视器前观看比赛。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