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透露肯定上春晚 希望和宋丹丹搭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34 新京报
赵本山透露肯定上春晚希望和宋丹丹搭档(附图)
赵本山亲自为获奖者邓显强颁奖,送一顶跟随赵本山多年的小土帽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 勾伊娜)台下一个“真”赵本山,台上八个“假”赵本山,这一幕便出现在前晚“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暨全国笑星模仿总决赛”的颁奖现场上。对于八个模仿者,评委赵本山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千万别用‘我’做广告,你们模仿我演出可以,但不要误导观众。”此外,赵本山透露,今年春晚他肯定会上,但是小品内容和搭档至今还没有确定。

  赵本山表示:“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当年的我,你们喜欢我才模仿我,我很开心,这说明到现在我还挺红。也许你们借这个大赛将来能有点出息,但是我希望你们千万别拿我的形象去做广告,模仿我弄点演出可以,但不要误导观众。”至于是否会将几名优秀模仿者纳入“二人转大舞台”重点培养,赵本山则明确表示不会。“我的任何一个徒弟戴上帽子,都要比他们模仿得好。

  模仿是刚入门选手的基本表演方式,最重要的还是要创新。”针对今年的春晚小品。赵本山坦白承认现在自己已经到了“往外拿作品越来越费劲”的时候,非常痛苦,压力很大。“说实话,今年的春晚我到现在还没想好怎么弄,我倒很想歇两年。但是当你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演员,你就不能打退堂鼓,我只能卖力气想办法找更多的人聊,尽量让自己有点突破。”至于搭档方面,赵本山表示:“我很希望宋丹丹能和我搭档演出,但是丹丹不上春晚能过个好年,一和我上春晚连年都过不好了。看这局面,只能我和徒弟们上场撑局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