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星夜故事秀》创收视新高 郭德纲称在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35 新京报
《星夜故事秀》创收视新高郭德纲称在意料之中
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 天蓝)2006年12月25日开始连续七天最高收视率10.6,这个惊人的数据来自近日由郭德纲(blog)领衔主持、BTV2推出的大型年度特别节目《2007星夜新年喜乐会》。如今节目仍在播出,郭德纲和制片人段嵘却又开始策划春节档的节目。据悉,作为《星夜故事秀》延伸出的节日品牌栏目,《喜乐会》将继续在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推出,即将推出的《星夜新春喜乐会》将于腊月二十九晚首播,届时《星夜故事秀》以往的嘉宾都将悉数登场。

  《喜乐会》将做成节日品牌

  “我爱听相声,但随着多年晚会相声的衰落,我早已经对在电视上播出的‘相声’失去了热情。不过《星夜新年喜乐会》不同,让我又对相声有了新的期盼。播出了几个在电视上不能轻易见到的传统相声段子!让我们全家大呼过瘾!”赵先生是一位IT工程师,昨日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元旦期间他最喜欢的文艺节目,就是《星夜新年喜乐会》。作为一个传统相声的爱好者,赵先生希望2007年的时候荧屏能多有《星夜新年喜乐会》这样的节目播出,段嵘告诉记者他们剧组一天就能接到无数这样的热线电话,更有观众网上调侃为“满城尽看《喜乐会》”。

  元旦之后春节接着乐

  “我当初估计就会到10,《小房东》在天津的收视率都能达到8,这点自信都没有我就甭说相声了。”昨日正在上海演出的郭德纲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收视率全在他意料之中,而现如今节目备受关注,老郭和段嵘又有了更多创意和想法。段嵘告诉记者,新年后他们将会把《喜乐会》作为《故事秀》延伸出的节日品牌栏目推出,至于形式,她和郭德纲都有将其打造成“剧场版”星夜的想法。郭德纲告诉记者,《新年喜乐会》收视率高,更能说明相声回归剧场的成功,虽然他一直对电视相声不看好,但如果节目形式能从演播室走入剧场,还原相声本来的面目,也算是新的起步和尝试。《星夜》策划人史航则告诉记者,新年后《喜乐会》将突出剧场气氛,推出老戏新编、剧种反串、小剧场演出等。即将于腊月二十九晚播出的《星夜新春喜乐会》已经在策划之中,届时曾参加过《星夜故事秀》的嘉宾将悉数登场。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