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管虎拍新作《紧急链接》 于荣光成“单亲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6 京华时报
管虎拍新作《紧急链接》于荣光成“单亲爸爸”
于荣光

  本报1月1日讯(记者关瑛)今天是新年第一天,第六代导演管虎携最新力作《紧急链接》剧组演职人员在岛城举办开机宴。作为跨年度在青岛拍摄的电视剧,导演管虎表示将以这部网络少年为中心题材的新作唤起社会对网络时代的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而功夫明星于荣光将在剧中扮演一个一味溺爱儿子的单身父亲。

  导演管虎一直偏爱青年人题材,《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等公益电视剧的成功,使投资方对管虎导演的新作充满了信心。据管虎介绍,该剧是一部网络少年生活的真实写照,讲述了发生在四个小主人公身上的事情以及因为网络而引发的家庭危机。现在青少年频繁接触、沉迷于网络游戏,而由此引发的各类案件也层出不穷。为了正视这个迫在眉睫的敏感问题,制片人与导演、编剧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电视剧《紧急链接》的创作,并计划于今年春节前在青岛完成该剧拍摄,以争取在今年暑期和观众见面。

  功夫明星于荣光自2004年在青岛拍摄《有泪尽情流》后再度来青,此次他一改雷厉风行的风格,在《紧急链接》中扮演一个一味溺爱纵容儿子的单亲爸爸。于荣光对父子戏很感兴趣,生活中为人父的他告诉记者,原本他是希望跟自己正在读大学的儿子一起出演剧中的父子,但是他的儿子却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于荣光的这个愿望也未能实现,“现在的孩子都很有自己的主意,作为父亲在与他们的沟通上也很有感触。因此在我听说这部戏的内容和题材时,连剧本都没看,就立即决定推掉其他本子出演。”

  据悉,于荣光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单亲少年的父亲,由于工作繁忙,忽略了与沉迷于网络的儿子的沟通,直到儿子因与人打架意外身亡后,他才逐渐悟出父子沟通的重要性。虽然于荣光自言在生活中与自己的宝贝儿子没有代沟,但他仍然希望通过出演该剧,能够对孩子的内心世界有更多的了解。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