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北京赛区复赛首场 红楼选手宝钗组略胜一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17 新浪娱乐
北京赛区复赛首场红楼选手宝钗组略胜一筹(图)

薛宝钗候选者姚笛

  新浪娱乐讯 红楼选秀北京赛区复赛第一场与2007年1月1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宝黛钗三组选手同场竞技,由著名红学家周岭,著名演员英壮与史可主考,其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导演胡玫、制片人韩三平与著名演员陈小艺担任嘉宾观看了整场比赛。

  宝钗组的15名选手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由为抢眼,其中A12姚笛表现由为的突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同,姚笛在表演“宝钗大怒”时,已经具有了角色感,在表现上风格细腻,特别是眼神与形体的表现力可圈可点,A005号选手杨舒婷的发挥的也非常的优秀,表现的丰富并具有层次

  宝玉组的表现集体略不够松弛,但是选手陈晓表演张弛有力,并没有获得评委的认同,有可能每个人心中的宝玉都是不一样。黛玉选手候梦瑶在黛玉比较突出,这位18岁的选手,在“抿嘴笑”环节,除去紧张外,表现尤其脱俗,值得一提是,在节目的中后期,所有的选手进行群舞的表演很有气势,特别是跳芭蕾黛玉组选手张薇婷的尤其精彩。观众纷纷表示期待下一场所有的选手能发挥的好,毕竟选手们不但又有机会排练更是多了一次机会靠近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