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雪“北平”独占鳌头 再次相约“群英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07 新浪娱乐
韩雪“北平”独占鳌头再次相约“群英汇”(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台盛况空前、汇集了国内老、中、青三代优秀电视剧人的聚会活动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这台名为“2006CCTV电视剧群汇”的大型晚会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和CCTV未来广告公司联合主办,晚会旨在通过“群英汇”的形式,展示作品、推介明星、凝聚资源,加强与电视剧创作者及观众的联系和交流,增强对观众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和创新。

  在本次晚会上,当红艺人韩雪(blog)继去年《错爱一生》之后,再次为大家带来2006新作,历经四个月精心拍摄的央视大戏《北平小姐》,此剧阵容豪华、制作精良,被称为“2007最值得期待的央视大戏”。

  当晚,韩雪还代表《北平小姐》剧组,为晚会带来其2006年音乐大碟《夏——恋情》的主打歌曲,清新活泼的旋律、灵动欢快的舞姿,再一次展现了“玉女”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在场不少导演及同行的另眼相看。

  本次晚会由王刚(blog)、刘芳菲、白岩松殷桃共同主持,并于今晚在央视三套再次播出。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