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云翔元旦献新剧 《飞翔的梧桐子》登陆常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3:45 新浪娱乐
高云翔元旦献新剧《飞翔的梧桐子》登陆常州

男主角高云翔和女主角韦杰

  2007年1月1日,荧幕当红小生高云翔又一力作《飞翔的梧桐子》登陆常州电视台晚间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这也是该剧的全国首播。

  昨天下午,《飞翔的梧桐子》剧组和常州武进电视台在常州广电大楼里进行了盛大的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作为该剧的头号男主角,高云翔应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元旦佳节也没停止工作的他,敬业精神另人十分佩服。

  07年的第一天就为大家献上新剧的高云翔,相信将在这一年里成为荧幕最热门影星之一。昨日,随着《飞翔的梧桐子》的播出,由高云翔主演的其他电视剧《青春之歌》、《此情可问天》、《守候阳光》也将被各大电视台购进在今年陆续播出。去年,由高云翔与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风雨西关》在全国各大电视台轮番播出,引起一阵收视热潮后,今年该剧还将继续热播。今年下半年,在著名导演关锦鹏的新戏《最好的时光》中,被关导一眼相中的高云翔,与孙俪再度牵手演绎了一段爱恨情愁,据悉,该剧也将在07年与大家见面。一系列作品的面世后,相信07年的电视荧幕也将成为高云翔的天下,他的荧幕号召力不可小视。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