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志忠《以朋友的名义》 人气老生厚积薄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7:39 新浪娱乐

  近日,黄志忠的又一部情感力作《以朋友的名义》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黄志忠、夏雨等主演。

  黄志忠饰演的海波在哥仨中排老大,是个忠厚善良,重情重义的男人。黄志忠将一个男人为人的大气和坚韧,对情感的妥协和无奈,对友谊的坚守与执着,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通过语言、神态、形体等细节的表演刻画的入木三分。让观者无不动容,十分接受这个很“男人”的角色。

  黄志忠是今年众多制作方及一级导演极其看好的实力派演员,曾经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十年来,凭借专业的表演才华和多年的影视表演历练,诠释了很多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内地一流的影视导演,如张黎、郭宝昌、俞钟等人也都把目光齐集于黄志忠身上。他所塑造的人物形象,鲜活扎实,在业界也迅速成为了制片人和发行商的收视保证。

  黄志忠正在成都拍摄新剧《原罪》,在黄志忠眼里,每逢开机,就是一次考试,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对手演员会给你一句什么台词,你所有的反应都是临时的。正是因为这种临时性,要求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也因为这种临时性,使得表演更本能,能轻松,更有乐趣。

  黄志忠的另一部大戏《大明王朝——嘉靖与海瑞》将在湖南卫视2007年1月8日首播,他在剧中饰演海瑞一角。2006年是黄志忠积淀的一年,2007年黄志忠的演艺事业的“光辉岁月”也将真正开始,“让作品说话”成为黄志忠踏实努力的最好注释!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