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保长》关机李保田神秘蒸发 剃光头避见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保长》关机李保田神秘蒸发剃光头避见媒体
李保田(资料图片)

  由李保田和儿子李彧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王保长新篇2之死去生来》日前在成都某酒店举行了大型的关机仪式。现场,总导演陈福黔和投资方,邀请了所有的演职员以及赞助方出席。可当晚,李保田始终没有出现在关机仪式上,李保田又从不带手机,遍寻不着,关机仪式只好在李保田缺席的情况下进行。后来记者终于在其下榻的酒店见到了李保田,揭开了他神秘蒸发之谜。

  遇到记者时,李保田正在房间里收拾行李,剃了个光头,嘴唇上的小胡子也不见了,和以往荧屏上的形象大不一样。当问他为何缺席关机仪式、躲避媒体时,李保田笑了:“我这个样子提前曝光给媒体,那新版‘王保长’还有什么看头?我还是要多保持一点神秘感,等新版‘王保长’播出火了,我再公开接受采访不迟。”

  据了解,为演绎好新版“王保长”,李保田三个月来一直在绵阳安县、泸州一带的深山丘陵中,深居简出,关闭手机,谢绝所有北京媒体采访,和儿子李彧专心拍戏。在拍摄中,父子俩拍戏认真,互相交流,配合默契。李保田说:“为了演好新版王保长,也为了报答我出道时绵阳恩师的教诲,这次来川,比我以前所有演的戏都累。从良心上说,我对得起四川观众,对得起投资商!我相信,观众看了我再次塑造的王保长,不会失望!”

  李保田最后透露:这次入川拍王保长,太劳累了,回到北京后,将好好休息半年,弄点画画、雕塑什么的,大约八九月份再拍新戏。 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