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北京复赛第一轮 出现两名满分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53 新浪娱乐
红楼梦中人北京复赛第一轮出现两名满分选手

侯梦瑶

红楼梦中人北京复赛第一轮出现两名满分选手
姚笛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月1月2日,北京卫视播出了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北京赛区复赛的下集,这样红楼选秀宝黛钗三组的选手从15强完成了到9强的晋级。其中宝钗组的姚笛和黛玉组的侯梦瑶表现的尤其夺目,在15进9的比赛中,他们都得到了120分的满分。

  A12姚笛在宝钗组的第三组出场,表演的的情景小品是“宝钗大怒” 姚笛表演却很细腻,有可圈点之处,特别是形体和眼神的配合,非常的得心应手,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同。

  姚笛来自浙江嘉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小家境富裕,曾经在杭州市艺校学习

越剧专业,在越剧中一直饰演林黛玉这一角色,并由此对《红楼梦》产生了深厚情感,在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励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想借此机会来圆自己的“红楼梦”,成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但是来到“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后,所有的人都认为姚笛适合薛宝钗这个角色,姚迪从黛玉变成了宝钗。

  姚笛在海选现场,千万人中,一眼就被记者看见,属于那种冷冷的非常吸引人的姑娘,在人群中,一般她没有什么过多的动作,但是就能吸引到注视的目光,特别是眼神中流露出的眼波中有半冷半热的情景,得到众多的男生的倾慕。

  黛玉组中的A45号选手候梦瑶也尤其的引人注意,这名18岁的选手候梦瑶是黛于玉组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她的情景小品表演的内容是“林黛玉的抿嘴笑”,面部表情丰富,并且很有层次,得到了评委的的认同。

  侯梦瑶是因为笑得到这个名字的,她从小都是班干部,甚至很小就做了美女学生会主席,在海选的时候,跳“飞天”让满场顿有精艳的感觉,她是一个很要劲的姑娘,说起读书的时候,被人冤枉,眼神中还有一些感伤,同时也有了释怀。她身上,有那种若有若无的忧郁感,叫人心疼,被剧组人给起了个外号叫“小捞女”,因为无论是报名还是参加“海1”她都是最后一天搭了个末班车,成为了这次北京赛区最姗姗来迟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