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志忠夏雨二度兄弟情 联手力拔收视头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8 新浪娱乐
黄志忠夏雨二度兄弟情联手力拔收视头筹(图)

黄志忠夏雨二度兄弟情

  新浪娱乐讯 由黄志忠,夏雨(blog)联手演绎的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正在北京台热播,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与真实可信的表演,该剧收视一片大好。

  黄志忠与夏雨是继电视剧《浪淘沙》后,再度联手演绎兄弟情深。与《浪淘沙》的沉重题材不同,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充满着对青春岁月欢乐时光的怀念。黄志忠说,这是一部记录了和自己这一代人的成长纪念册。

  黄志忠饰演哥仨中排老大的海波,是个忠厚善良,重情重义的男人。剧中,黄志忠将一个男人坚韧的担当,对情感的无所适从,对友谊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生动地呈现在观众眼前。观者无不被这个“很男人”的角色打动。

  与夏雨有年龄差距的黄志忠在剧中饰演和夏雨同龄的角色。这就需要黄志忠在表演状态上更“放”,而夏雨演绎成熟男人阶段要更“收”。但是导演并没有对表演方法做更多的要求,而是调动演员的积极性,让他们去找寻自己在经历某些相同时刻的相似感受,完全融入角色中,只要求演员表达剧本上的基本意思即可,其他的完全自由发挥。用俞导的话来说,就是有技巧的演自己。

  2006年的黄志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跃成为众制片人手中的发行王牌,而国内一线导演张黎,张建栋俞钟也通过和黄志忠的合作,纷纷对他的演技和人品给予肯定。作为2006年的压轴大戏,电视剧《以朋友的名义》,通过黄志忠、夏雨的精彩演绎,必将在年末激烈的收视大战中拔得头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