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罗海琼假扮孕妇记者 《末路天堂》拍摄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8 新浪娱乐
罗海琼假扮孕妇记者《末路天堂》拍摄苦不堪言

《末路天堂》剧照(一)

罗海琼假扮孕妇记者《末路天堂》拍摄苦不堪言
《末路天堂》剧照(二)

  新浪娱乐讯 就在人们充分享受元旦假期之际,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的热带雨林中,《末路天堂》剧组正紧张拍摄,剧中主演任程伟(blog)、黄渤衣衫褴褛,罗海琼(blog)则腆着大肚子一身孕妇扮相,不仅无法与家人团聚,还要时常防着毒蛇、蚂蟥的袭击,苦不堪言。昨天,记者通过片方采访到这三位主演。

  《末路天堂》展现了9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年龄身份的男男女女,因种种原因汇集到一起,参与偷渡纽约的危险“旅程”,在经过九死一生之后,大家才明白真正的天堂其实就在身边。

  罗海琼:当记者太不容易

  剧中,罗海琼饰演一名假扮孕妇的记者,偷偷地潜入到这群非法出境人员中间,以获得独家新闻。“拍摄这部片子很苦,因为是在雨林里拍摄,我全身都是伤,好几次被蚂蟥咬呢!”罗海琼告诉记者:“这部戏不管是剧情还是拍摄地,都让我觉得很新鲜,通过这部戏,我觉得当记者真挺不容易的。”在出演过的所有角色中,罗海琼说自己最投入的就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陶春,她说:“我觉得陶春很像我,但在这部戏中,我会以一种全新的形象出现,到时候你们可以看一看我像不像记者。”

  任程伟:鸡皮疙瘩掉一地

  此次,任程伟在剧中扮演公安卧底戴志成,又是一个警察。问他拍戏的感受,任程伟调侃道:“大冬天我就穿件短袖,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任程伟告诉记者:“这部戏的前半部分我很少说话,后半部分人物才开始鲜活起来,很像美国电视剧《迷失》《越狱》。”

  在雨林里拍戏,任程伟记忆最深的就是蚂蟥和眼镜蛇。他说:“我坐在车里,眼镜蛇就在这车后面喷着毒液呢,让蚂蟥咬更是家常便饭。”任程伟还告诉记者,在戏里他只有身上穿的这一套脏衣服,表面窝囊,实则机敏过人,演了这些年戏,觉得还是最适合当警察。

  黄渤:将做周杰(blog)伦师傅

  因为一部《疯狂的石头》(blog),黄渤出色的搞笑表演让观众牢牢记住了他。在《末路天堂》里,黄渤演一个一心想当中医但是屡试屡败的兽医,他告诉记者,这个人物极有喜剧色彩,是全剧紧张情节的调节剂,剧中他的爆笑口头禅就是“我下药狠!”

  在生活中,黄渤是否也是搞怪高手?对此他说:“那不是,平时我话不多,要是生活中还这样耍宝就太累了。”拍完《末路天堂》,黄渤马上要加入杜琪峰的电影,和陈奕迅演对手戏。在周杰伦的新片《灌篮》中,黄渤还将摇身变成周杰伦的师傅,新的一年黄渤好戏不断。(周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