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徐帆拍摄古装戏《最后的王爷》即将杀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徐帆拍摄古装戏《最后的王爷》即将杀青(附图)

徐帆

  徐帆最近拍古装戏上了瘾,继《传奇皇帝朱元璋》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又进入了一部讲述民国时期王族故事的新戏《最后的王爷徐帆认为,这部《最后的王爷》也是一个能够挑战她演技的作品。

  在《最后的王爷》中,徐帆将出演一个颇有个性的女人,和先前自己在《甲方乙方》、《永失我爱》等作品中的善良形象完全不同。《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跟随历史变迁的时代故事,从微小处见凡尘,她扮演的贵族女子在时代风云中跟随剧中的丈夫,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这部《最后的王爷》讲述的是末代王爷的传奇故事,而徐帆则扮演这位王爷忠贞不渝的妻子。徐帆说:“这样的角色才让我感到过瘾,当演员就是要不断要求自己!不断的突破自己先前的角色!”

  在先前的几部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中,徐帆展现给观众的都是她那种大气的现代美,和从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来的妩媚高贵。然而,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徐帆,几乎极少有古装作品面世,这部倍受期待的古装戏《最后的王爷》正巧弥补了这一空白。

  新年伊始,徐帆也有很多新打算,当被问及古装戏《最后的王爷》杀青后,接下来的打算时,徐帆表示:“对我来说,没什么比家庭更重要。这个戏结束后,也许会休息一段时间,但如果有特别适合的剧本,特别喜欢的角色就继续工作下去。”

  有计划的工作、有责任感的爱情、有品质的生活,就是徐帆想要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