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妈妈无罪》登陆天津电视台 悲情戏赚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01 每日新报
《妈妈无罪》登陆天津电视台悲情戏赚眼泪(图)

《妈妈无罪》剧照

  新报讯 今晚,由“台湾第一媳妇”张玉嬿和琼瑶片“御用小生”张佩华共同主演的36集电视连续剧《妈妈无罪》将于天视“多彩剧场”栏目播出。这部悲情剧讲述的是一个含冤入狱的母亲,15年后找回失散儿女,并重新建立亲情的故事。

  “赚人眼泪”是该剧的最大卖点,主演张玉嬿、陈莎莉等都称该剧拍了90天戏就流了90天的眼泪,拍戏时将一辈子的眼泪都流尽了。而该剧在南京、上海等地播出时也受到了观众的普遍欢迎。在荧屏上演惯狠婆婆、皇太后的陈莎莉饰演一位遭遇丧子之痛的老太太。这是一位在性格上很矛盾的老人,她既苛刻又仁慈,让人既责难又同情。她的无休止的误会和指责以及在悲伤之时的过激行为,给媳妇带来了很多的痛苦和伤悲,但是,善良的媳妇始终宽容坚韧、无怨无悔。

  对于自己在该剧中的表演,陈莎莉表示:“我还是第一次脱下华服,演绎一个可怜的乞丐老太婆。该剧的哭戏多得惊人,我一辈子的眼泪都流尽了!在从艺将近40年的时间里,我还是第一次拍哭戏拍到眼睛受伤,该剧杀青后我感觉眼睛红红的痒痒的,就搓了几下,没想到眼睛差点就看不见了!”张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