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剧组频出“盗窃案” 徐筠抓出“黑手”黄海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14 新浪娱乐
剧组频出“盗窃案”徐筠抓出“黑手”黄海冰

徐筠与黄海冰

  大型商战题材的电视剧《蝶变》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广告小天后”徐筠(blog)在剧中扮演女主角凌??,为演好这个角色,徐筠甚至忍痛剪掉自己留了十年的秀发。与徐筠演对手戏的,是素有“古装王子”之称的黄海冰(blog),他在片中饰演被迫从事着“黑色交易”的化工厂厂长杨超。

  由于剧组处在郊区,气候相对寒冷,所以徐筠喜欢带些零食“增加热量”。但是最近几天,徐筠的零食总是莫名其妙地丢失——“我回来看到垃圾筐里的包装盒,还以为是别人和我买了一样的东西。可是打开自己的食品箱,我就傻眼了——你想当人饿的时候发现你的东西被别人吃了,而且离开饭还有好长时间,那感觉多来气!多窝火!”

  为了“追查幕后黑手”,徐筠假装毫不在意,继续把更美味的零食放进食品箱。结果第二天,她就把幕后黑后捉拿归案——“食物窃贼”居然是男主角黄海冰。“我生气不理他,他就来逗我。有时真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拿他没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