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志忠有幸触怒陈宝国 戏内君如父戏外称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16 新浪娱乐
黄志忠有幸触怒陈宝国戏内君如父戏外称大哥

陈宝国

黄志忠有幸触怒陈宝国戏内君如父戏外称大哥
黄志忠

  新浪娱乐讯 离1月8日湖南卫视首播大型新锐历史巨制《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已日益临近。今日,剧中“海瑞”的扮演者黄志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丝毫不掩饰对于该剧和海瑞这个人物的喜爱,深信《大明王朝》一定能够力拔2007年新年电视剧的头酬。

  在谈到与剧中另一重要角色“嘉靖”的扮演者著名演员陈宝国(blog)的合作时。黄志忠说,宝国大哥是他非常敬重的演员。这部戏里,嘉靖与海瑞是相生相克,海瑞虽是冒死上谏痛骂嘉靖,但,他视嘉靖为父亲。黄志忠还表示,他很感谢张黎导演把海瑞这个角色给他,才让他有幸可以“触怒”到陈宝国。据了解,戏外,黄志忠与陈宝国同是中国儿艺的演员,同事多年,此次是两人首度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