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巴金名著《家》开拍 陆毅寒冬时节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37 新浪娱乐
巴金名著《家》开拍陆毅寒冬时节进组(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投资拍摄的根据巴金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家》日前已经正式开机,剧中男一号觉慧的扮演者陆毅日前赶赴四川江安拍摄外景地,今天是陆毅正式进组开工的第一天,他在《家》剧组的拍摄工作正式开始。

  寒冬时节拍戏最大的困难便是演员们要在低气温的环境下坚持拍摄,室内戏还好些,拍外景戏时演员们都冷得直跺脚。陆毅说还好现在的戏服和季节比较接近,穿得还算多,一条围巾都觉得能增添不少暖意。已经有过多次在冬天拍戏经历的陆毅,早就准备好暖和的羽绒大衣和保暖用品,一看就是经验丰富。

  陆毅在《家》中扮演的觉慧是个热血进步青年,很多场景都是的学生装造型。进组前他特意理了个学生头,更显朝气蓬勃、意气风发。难怪导演汪俊对他的扮相赞不绝口:“恍惚间仿佛又见到当年<永不瞑目>里的‘肖童’了”。

  之前给自己放了一年大家的陆毅,刚刚恢复工作便大戏不断,他担纲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大槐树》是今年央视的重头大戏之一,《大槐树》刚刚杀青不几天,陆毅又穿上怀旧的长褂戏装出现在《家》的开机发布会上。据悉,由陆毅主演的一部电影近期也要开机了,到时陆毅将在《家》和电影剧组两边忙于奔波赶场了。(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