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天真女生”今晚登沪 沈佳妮化身“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38 新浪娱乐
“天真女生”今晚登沪沈佳妮化身“梦中情人”

沈佳妮

“天真女生”今晚登沪沈佳妮化身“梦中情人”
沈佳妮和刘烨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自06年暑假播出以来,可谓刮起一阵“天真”旋风,在各地电视台均得到很好的收视率。据悉,今晚这部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将登陆上海,成为上海电视台新闻频率的新年首播剧。

  该剧中,由沈佳妮扮演的“天真女生”姚兰是一个天真、倔强的女孩,她用所有的生命全心全意的去爱一个男人。因为深爱“披头”无法接受“披头”是杀人嫌疑犯的事实而患上抑郁症,最终失忆。直到“披头”刑满出狱后,在“披头”真挚的爱情抚慰下姚兰才重新恢复记忆。

  该剧去年在广东、浙江、山西、云南等地播出以后,大受观众的喜爱。有的观众表示,看完该剧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观与爱情观。他们以前认为,现在的社会是不会再有这样纯真的爱情,不可能会有这样纯净执着的女孩,但是看完这部电视剧后,他们被深深的感动。他们表示,以前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可能都是要美丽漂亮的,可是现在他们的“梦中情人”都希望是剧中沈佳妮演绎的“姚兰”那样天真纯净、对爱执着而坚定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