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世间路》央视受宠 观众期待黄维德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59 新浪娱乐
《世间路》央视受宠观众期待黄维德出场(图)

黄维德《世间路》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元旦假期众多精彩节目及电视剧纷纷播出,收视率再次上演争夺大战。央视一套看准时机,在白天的黄金时段重播曾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世间路》第一部,收到良好反响。

  《世间路》同时下流行的偶像剧、古装戏相比,更侧重生活化的戏剧人生,讲述两代人的成长和经历,由张晨光、徐美凤主演的老一代和由黄维德(blog)、江宏恩主演的年轻一代讲述了两代人的风雨人生,吸引着不同观众群。这部以生活戏、情感戏为主要内容的电视剧,走的是贴近生活的亲民路线,一经播出很容易便引起普通观众的共鸣,从而大受欢迎。

  央视引进的《世间路》曾经在台湾创下神话般的收视率,最先在央视八套播出,在非黄金时段播出后取得了意想不到的高收视率和好口碑,目前中央八套正在播出《世间路》第二部,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中央电视台特意在元旦假期在央视一套重新播出《世间路》的第一部,果然再次获得上佳收视率。

  黄维德在台湾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近年来随着他主演的《京华烟云》、《少年嘉庆》、《紫藤恋》、《大清后宫》《新昨夜星辰》等电视剧先后在全国各地播出,有着硬朗帅气外表的黄维德不仅深得观众眼缘,更是凭借扎实的演技经受住观众挑剔的眼光,得到观众的肯定。黄维德的演艺事业重心也因此也转至内地,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更是片约不断,工作满档,在内地人气急升。

  《世间路》在元旦假期重播,播出短短三天后,已经吸引了众多观众,收视率承上升趋势。很多观众都热切期待剧情进展,网友们在网上留下众多评论和感言,很多人都在期待剧中年轻一代成年后的故事,尤其是对黄维德最为关注。正如一个网友留言所说:“我是<世间路>的忠实观众,现在一边在看中央八台播出的第二部,一边在看中央一台播出的第一部,特别希望第一部能演得更快些,好早些看到黄维德的出场。”(P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