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觉赶拍《苍天圣土》 新戏角色仍难逃一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03 新浪娱乐
黄觉赶拍《苍天圣土》新戏角色仍难逃一劫(图)


  尽管扑朔迷离的“徐黄恋”近来成为众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但身陷绯闻漩涡的当事人黄觉(blog)却一直未有回应。原来,“魅力先生”黄觉一直在赶拍著名导演李前宽、肖桂云夫妇执导的央视大戏《苍天圣土》,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比拍戏更重要的事。

  2006年称得上是黄觉演艺事业上的“大戏年”。继中国首部海洋童话故事片《海洋朋友》之后,由黄觉主演的另一部惊悚悬疑新片《门》(blog)也即将于2007年1月18日全国公映,而就在不久前,将在明年开拍的中国首部奥运电影《碧海雄心》也向这位“人气型男”抛出了橄榄枝,并正式确定由其出演片中男主角——一位皮划艇世界冠军。

  刚刚与奥运大片结缘,黄觉便被选中担纲以香港回归为题材的央视大戏《苍天圣土》。剧中,黄觉扮演的“易君恕”是一位北洋水师大将的忠诚之后,也是一位爱国志士。“易君恕”因为受到谭嗣同的牵连被迫逃往香港,最终因与英国殖民者英勇抗争而被处死在绞刑架下,黄觉因此笑称:“我在《门》扮演的洪原就死了一次,没想到这次还是难逃一劫,我是不是应该问导演要红包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