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过完婚礼奔东北 美丽苗圃回忆旧年展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06 新浪娱乐
过完婚礼奔东北美丽苗圃回忆旧年展新年(图)

美丽苗圃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国内“四大青衣”之首的苗圃(blog),前段时间回陕西参加哥哥婚礼之后,又连忙飞回东北,继续电视剧《雪狼》的拍摄,和辛伯青展开“地下恋情”。

  在娱乐圈中,苗圃似乎是个很清醒的明星,说起目前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贞观之治》,她首次饰演了母仪天下的皇后 ,她称这个角色自己演得很痛苦,“不管现在的评论有多么好,我一直在否定自己,不是什么角色我都能演,对不对我自己最清楚。”

  别人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但她却说:“在各种各样的角色中我只能演我自己。我不想碰那些我碰不着、摸不到的东西 ,我不太适合娱乐圈合这个职业。”苗圃说自己好像从来就没有离开过陕西,因为自己拍这么多年戏,每一个剧组都有陕西人,其中以剧组摄影师最多,自己的陕西话说得比普通话好100倍。拍了电影之后,苗圃说自己真的上瘾了,希望2007年有半年的时间能拍电影。

  每到年终,娱乐圈就有不少评选,日前有网媒推出2006年"中国十大骚女",刚刚以玉女形象获得优秀女演员提名的苗圃,却因为一组尺度大 胆、堪称突破极限的泳装湿身写真,和徐静蕾(blog)都被排进其中。苗圃昨日也作出回应,"因为自己也不想停留在假小子的状态,摄影师就拍了一组我的大胆尺度照片放在博客上,当时自己也觉得尴尬。结果有人看了照片,就说我闷骚。

  对于新的一年,苗圃希望自己能多休息休息,“一年都没怎么回家,特别想好好和家人待在一起”,整个06年都在忙着拍戏的苗圃,说到工作的疲惫也很无奈,“自己真的很喜欢拍电影,因为会相对比较轻松,也比较舒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