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志文许晴组成美满家庭 《宽恕》再度牵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新浪娱乐
王志文许晴组成美满家庭《宽恕》再度牵手(图)

王志文、许晴

王志文许晴组成美满家庭《宽恕》再度牵手(图)
王志文

王志文许晴组成美满家庭《宽恕》再度牵手(图)
许晴

  据悉,2007年之初,单飞已久的王志文许晴将互相“宽恕”对方,组成一个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在同一个屋檐下、被窝中,恩爱无限,也折磨无限。

  16年前的《南行记》里,王志文是青年艾芜,而正念大一的许晴是边塞少女小野猫子,让他迷惘怅然,《皇城根儿》里桀骜不逊的京痞王喜只是美女金枝的配角男友,却赢得了观众排名第一的支持率,到了“中国第一部真正的偶像剧”《东边日出西边雨》,时尚雅痞的王志文和许晴袒露出真正的偶像本色,在夕阳西下的林间小屋旁共谱陶之爱曲,当然还有那部《DA师》,两人一身戎装,却掩不住眼中的搭档本色。

  1991年的《南行记之山峡中》,92年的《皇城根儿》,94年的《东边日出西边雨》,一直到2002年的《DA师》,甚至是MTV《想说爱你不容易》,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给那个时代的中国人留下了屈指可数的经典作品,当然还有无数美好的回忆。

  王志文和许晴。每一回携手都是焦点。每一次合作都是话题。这次的《宽恕》概莫能外。

  当年有人放出狠话,谁能让披头士复合,我愿意出1亿美元!那能让王许五年之后再度携手的到底是什么呢?不是金钱也不是其他什么,而是一部好剧本。一部可以让王志文和许晴再度携手演出的好剧本,其实没这么轰轰烈烈,名字也看似平常,就叫《宽恕》。一切准备停当,只为二人虚位以待。

  说电视剧《宽恕》是为王志文、许晴量身打造的也未尝不可,在这部30集的都市情感剧中,王志文将施展他大男人的威力,将妻子许晴以爱的名义逐渐逼上一条不归的绝路,实在是爱之愈切,伤之愈深,而一切,皆源于多年前的一个秘密。秘密的揭穿,像一颗炸雷一样引爆了这个家庭表面和谐之下深藏的危机,从此家庭变炼狱,猜忌报复、自残自虐、乃至绑票勒索杀人越货,但一切都是以爱的名义进行着。

  经过了多年演技磨练的王志文已然成精,这次《宽恕》中的复杂角色将给他提供挥洒演技的绝佳机会,而他挑剔的眼光亦决定了《宽恕》不俗,有王志文,这个电视剧已经成功了一半。而许晴多年来温婉不减,气质尤佳,演技愈加圆熟,浑身更是散发成熟女人的魅力,剧中的角色,她本色出演已能出彩,有王志文的“刺激”,她将释放出最佳的状态。夫妻暗战的精彩飙戏、惊心动魄一波三折的剧情、宽恕还是报复的悬念、人性回归和救赎的主题,加上优良的制作,《宽恕》有望成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