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维德谈《东方霸主》 称受周润发刘德华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1 新浪娱乐
黄维德谈《东方霸主》称受周润发刘德华影响

黄维德与炽龙

黄维德谈《东方霸主》称受周润发刘德华影响
黄维德与洪欣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媒联合广州龙吟环歌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四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日前正在浙江横店进行拍摄。该剧汇集了黄维德(blog)霍思燕(blog)、炽龙、洪欣、吴樾(blog)、徐少强、杜志国、魏宗万、林湘萍(blog)、李颖等众多艺人。

  青年演员黄维德在《东方霸主》中出演男一号“高天雄”。正在紧张拍摄中的黄维德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明显很有兴趣,并称这次圆了他儿时的英雄梦。“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发哥、刘德华两位大哥的表演,他们所出演的一些具有强烈时代背景的角色都是自己渴望也能塑造的。而这次《东方霸主》中的角色就近乎那种‘英雄’的境界。他具有侠义的心肠、爱国热情浓烈、对自己钟爱的女子百般柔情。”黄维德还表示,不单是角色本身,其中剧本所处的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也是他最喜欢的一个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