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荣归》乱点鸳鸯谱 归亚蕾和郑少秋配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45 新浪娱乐
《荣归》乱点鸳鸯谱归亚蕾和郑少秋配夫妻?

归亚蕾

《荣归》乱点鸳鸯谱归亚蕾和郑少秋配夫妻?
归亚蕾

  由制作人李小婉(blog)、监制李少红(blog)、导演曾念平组成的“铁三角”打造的大型电视剧《荣归》即将开机,剧集云集两岸三地诸多优秀演员,目前敲定的三位主演焦晃、郑少秋归亚蕾恰巧都是出演过中国历史上的著名皇帝——康熙爷、乾隆爷和武则天。此番三人组成“皇帝家族”,使得“历史乱了套”——“康熙”和“乾隆”成了兄弟,“乾隆”和武则天配了夫妻。不过观众对这样的演员阵容显然充满了期待。

  归亚蕾表示,《荣归》聚焦香港回归十周年历程,“对于一个中国演员来说,能够参演这部戏很荣幸,也很骄傲。”说到和郑少秋的合作,归亚蕾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原来两人在20年前曾一起出演过琼瑶的一部电影《昨夜之灯》,两人当时在戏里的关系是准岳母与准女婿。此次共演夫妻,归亚蕾和郑少秋均表示“非常期待擦出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