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斯演绎《最好的时光》 丰富了个人阅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4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高斯演绎《最好的时光》丰富了个人阅历(图)

高斯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谢君豪(blog)高云翔等知名演员出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在横店杀青,该剧未播先热,观众对这部影视剧充满期待。青年演员高斯在剧中扮演了高云翔的表妹“孟黛”。高斯在剧中的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关锦鹏导演的肯定和认同。

  《最好的时光》是让高斯体会最深的一部电视剧,在此剧中能与众多艺术家合作,高斯表示自己很幸运,同样也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让自己受益终身。剧中与高斯对手戏最多的就属高云翔了,在高斯眼里,高云翔是一个十分认真的人。高斯细心观察后发现:高云翔在现场总是很认真的研究剧本,提前做好拍摄时的准备工作,每次拍戏时,他都会一条就过,整个流程十分顺畅。与这位敬业的前辈一起拍戏,作为新人的她对自己严格要求,不仅在台下认真地背台词,就是在拍摄现场也毫不马虎。对于演对手戏的演员,高云翔也很有耐心,向他讨教经验之谈时,他谦逊的说身为演员要多看碟,多看书不断学习才能进步。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高斯,已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在《长恨歌》中饰演王绮瑶的女儿“微微”;《炫年华》中饰演活力四射的学生“何远”都有出彩的表现。但作为新人的她表示,自己很珍惜每一次拍戏的机会,也会更加出色的完成每部电视剧。对于此次能与谢君豪、高云翔这两位演技派的演员合作感到非常庆幸,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每次两位前辈演戏的时候,她总是默默地站在一边很认真地看着。《最好的时光》是高斯碰到哭戏最多的一部戏,为了在拍摄时能有自然表现尽量做到拍一条就过,在拍摄前她总是默默独自在一边做好准备,她这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精神,让全剧组很敬佩。

  能出演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的影片让高斯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加了很多阅历,高斯虚心的高斯表示和众多出色演员同台演出,几位前辈给予自己的指点让她可以学习一辈子,并且在以后的演绎之路上会有重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