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桃花灿烂》让王学兵发问: 我是谁的真命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55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让王学兵发问:我是谁的真命天子

《桃花灿烂》剧照

《桃花灿烂》让王学兵发问:我是谁的真命天子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告别了异彩纷呈的2006年之后,随着2007年的到来,倍受期待的浪漫怀旧情感电视剧《桃花灿烂》也即将完成制作工作。在辞旧迎新之际,不妨让我们再来盘点一下《桃花灿烂》中各位主角们不同的魅力所在。

  王学兵(blog)扮演的男主角陆粞,这是一个在重重压力之下的特殊时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的骨子里有对理想、浪漫、爱情等等一切美好事物的向往和坚持,但是却又存在着另一个自己让陆粞无法只为这些“虚幻”的东西活着。电视剧《桃花灿烂》的情感是如此真实而具有穿透力,细致的刻画出现实和环境对人的改变,为了保存固执的骄傲,满足自己的虚荣,陆粞放弃了爱情。同时,在另一个侧面,《桃花灿烂》却又浪漫的让人心痛,因为其中每一个人都为爱而生。就连陆粞也逃不开自始至终对爱情的追寻,将自己的生命结束在爱人的怀中。

  梁静(blog)在剧中出演的是一个出身高级知识分子家庭、聪明而又固执的温柔女子陈星。可以说,陈星的悲哀一半来自于恋人陆粞,另一半来自于她自己。她的矜持和骄傲是美丽神秘,也是一道阻挡爱情的壁垒,陈星天真的以为自己与陆粞之间暧昧的气息就足以将恋人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不曾想过原来爱情面前也有许许多多的障碍。陈星固执的不愿迈向爱人,只是傻傻的站在原地,却看不到陆粞自己也迈着艰辛的步履,当她最终失去了拥有陆粞的机会,也依然不能割舍自己最初的爱情。

  新浪娱乐讯 美女水香由最近人气异常火爆的殷桃担纲,这是一个与陈星截然相反的角色,她的性格弥补了陈星性格中所有的矜持与温吞,有过之而无不及。她们钟情的是同一个男子,热情大胆的水香捷足先登,得到了陆粞的人,陆粞却把心永远的留在了陈星那里,实在很难分辨谁更加幸福。可是很显然,水香在爱情面前也是一个彻底的完美主义者,她明白自己的不到陆粞的全部,于是选择离开。其实无论水香的爱情和婚姻是如何不完美,都比不上,陆粞最后将她称为“妹妹”那一瞬间的伤痛。

  沈小妹比起陈星和水香来说,真是单纯的令人心生怜爱。她的性格可以说只是水香和陈星一个共同的侧面,就是深爱陆粞的那个侧面。这个角色也是《桃花灿烂》中最具有挑战性的女性角色,演员林好非常完美的将沈小妹活生生的诠释出来。而这个对爱情最执著最坦率的沈小妹,也是《桃花灿烂》的导演方刚(blog)亮最喜欢的一个角色,皆因沈小妹对爱情的态度,无法不令人折服。

  那么在《桃花灿烂》中,如此众多充满魅力的女性中,王学兵到底是谁的真命男子,他与她们的爱情又会走向何处,只待《桃花灿烂》等上荧屏的时候才见分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