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快乐大本营》开年第一炮 喜“七”洋洋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晚19:3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07年第一期节目精彩上演,三位在街舞、变脸以及戏曲不同领域独领风骚的童星,将各展才艺,挑战“快乐家族”。

  2007年不但是湖南卫视十周年纪念,同样也是《快乐大本营》开播十周年纪念,因此,本期《快乐大本营》喜“七”洋洋迎接2007年,希望所有观众在2007年里能够喜气洋洋,从年头到年尾都席笑颜开。

  街舞小子侯高俊杰PK谢娜(blog)全亚洲最小的B—BOY,年仅七岁的侯高俊杰率先出场,并与北京街舞队的高手孟宁

  比拼街舞秀。另外,他不仅舞艺高超,且记忆力超强,可以背诵圆周率的小数点后1000位,并且可以从任意地方开始背诵,届时,他不仅要与观众互动背诵记忆力,将与谢娜PK,看30秒内,究竟谁能找出最多最正确的首都名字。

  虽然年龄偏小,但是其街舞表演却得到专家的认可,年仅六岁的侯高俊杰曾一路过关斩将夺得2006年“超级少年“季度冠军,并参加最后的总决赛,7月更担任该节目的少年评委;另外,他还为SHE、陶喆潘玮柏陈小春歌友会,全国大学生街舞赛做表演嘉宾,其高超的街舞表演受现场歌迷追捧。

  刘德华师侄姚佳昊秀变脸绝活

  同样只有七岁的变脸小子姚佳昊紧接登场,虽然小小年纪,但是来头不小,其师爷是四川变脸大师彭登怀,师叔是香港天王刘德华,他也是第一个将变脸与喷火结合起来的小变脸王。除了表演绝活,他还将一段精彩的舞蹈秀《麦克杰克逊的舞》。

  今年只有七岁,但是已经参加过多次演出,曾经上过《星光大道》、《全家总动员》、《神州大舞台》等等,另外,2006年7月,姚佳昊还打破了吉尼斯变脸小子的记录,变脸可以多达20张,他还将变脸与喷火结合在一起表演,并且最多一次可达8口,这是很多成年人都无法达到的。

  “小宋祖英”孔莹与何炅(blog)调侃

  最后出场的一位小童星是孔莹,小小年纪却获奖无数,2005年就已经是全国戏曲“小梅花奖”的金奖得主;2006年9月,她还被邀请到世界艺术的殿堂悉尼歌剧院演出。

  虽然孔莹以“豫剧”为绝活,但是她非常喜欢宋祖英,也有“小宋祖英”之称,届时,孔莹不仅表演豫剧《花木栏》,她将现场演唱《龙船调》、《大地飞歌》、《美丽的心情》、《爱我中华》、《望月》。最后,她还将与何炅搭档献唱花鼓戏《刘海砍憔》。除了有三位童星的精彩表演,导演组还特别请来三位神秘嘉宾,用“辩影识人”和“辩声识人”庆祝谢娜的第一张新专集大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