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色诱”导演秀演技 杨欣暗讽“潜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8:09 新浪娱乐
“色诱”导演秀演技杨欣暗讽“潜规则”(图)

“色诱”导演秀演技 杨欣《男人本色》暗讽潜规则

  因在《手机》《范府大院》、《天下一碗》等众多大戏中均有出色表现而被业界成为“百变才女”的杨欣,前不久又变身上海时尚白领,在《男人本色》这部青春励志剧中出演女一号——时尚的上海模特一倩。

  此番在现代戏《男人本色》中,有着小花旦之称的杨欣饰演一个一心想当模特儿的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孩,剧中有一段剧情由于暗讽“潜规则”事件而让人会心一笑:一倩男朋友鲁兵的公司承办了一个大型模特选秀活动,一倩一心想参加以走上一个更好的平台,然而色狼导演向她提出非分要求被拒后变得恼羞成怒,因此诬告杨欣是三陪,鲁兵拼死相护,却被导演整垮了公司,遭遇一次前所未有的危机。于是,杨欣假装跟导演上床,用手机录下导演色狼的声音并公之于媒体,最终大获全胜。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场尽管有床戏,但演技不凡的杨欣却把角色把握得既热辣透顶又不显得夸张,把床戏处理得恰到好处。

  此次在《男人本色》中,杨欣力图从外在形象到内在气质都更加贴近人物,为此她不仅专门拿出几个月时间学习上海话,还进行过魔鬼式的减肥……杨欣坦然表示,在接《男人本色》之前,她曾接拍过一些花瓶角色,她认为那是许多女演员必须经过的初级阶段。然而现在,已经经过多部大戏历练的她,自信已经“洗心革面”,要彻底与“花瓶”角色说拜拜。希腊 米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