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最后的格格》男主角难产 严宽与邓超展开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58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男主角难产严宽与邓超展开PK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斥资近2000万打造年代戏《最后的格格》本月15号在横店开机,尽管戏快开拍了,三个男主角——温良玉、方天羽、沈世豪,除孙兴已经敲定沈世豪之外,另外两个角色的演员一直难产中,现在剧组把目标锁定在严宽(blog)邓超(blog)黄觉(blog)和香港TVB演员陈键锋中产生。

  据编剧于正透露,严宽是最有力争夺人选,首先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对严宽是很了解,在于正眼中严宽胜在外形和演技都十分出色,而且还有一口好嗓子,跟“温良玉”也是十分符合。不过严宽即将发唱片,档期能否排得过来也是问题,而严宽本人也很重视自己唱片处女秀,所以他还在犹豫中。昨天记者致电严宽,他的经纪人接了电话,经纪人表示现在还在和剧组谈论中,目前还没有定案。不过经纪人表示严宽本人的确很喜欢这个角色,一方面是演一个戏子,之前他是没有唱过

京剧,这次可以好好过把瘾,其次角色起伏很大,这是严宽从来没有演过的。不过档期是一个问题,此外,剧组剧组也有和邓超身上,觉得邓超身上那股亦正亦邪的气质和剧中温良玉先是戏子,后来变为黑帮老大的形象非常吻合,可惜他一直在拍电视剧《甜蜜蜜》以及电影《集结号》,所以档期也一直排不过来。

  据悉,“温良玉”的竞争者还有来自香港的陈键锋,编剧于正表示陈键锋这三年里最看好的男演员,之前曾合作《楚留香传奇》对他有了很深刻了解。至于大反派方天羽,于正表示他写方天羽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黄觉,两人曾经合作过《风一样离去》,感觉是个非常棒的演员,有个性,也有魅力。不过剧组内部却有另外的声音希望让陈键锋来出演,各种原因造成一正一邪两大主角一直悬而未决。

  除了男主角难产以外,女主角也没有公布,不过剧组已经有心目中人选。按照记者获得名单,现在正式敲定是孙兴、萧蔷、徐贵樱,唐宁以及钟丽缇(blog)将加盟剧组。(文\春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