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楠现身《名师高徒》 白色话筒暗藏玄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孙楠现身《名师高徒》白色话筒暗藏玄机(图)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晚,孙楠作为最后一位名师亮相《雅倩佳雪 名师高徒》,为连续六天直播画上了一个暂时的句号。但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孙楠除了享有名师的特权之外,还有另外一个特别之处——一支白色的话筒。传统的话筒一般都是黑色,而这支白话筒在五彩缤纷的舞台上显得尤为醒目。这只话筒并非节目组的话筒,而是孙楠随身携带的宝贝。据他自己透露,这种特制的话筒在整个亚洲只有四个。

  专业的歌手在各种场合都会注意细节,因为任何一个差错都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发挥。为了保证最真实地还原原音,孙楠请了纽曼和森海塞尔两家公司来制作这只话筒。从设计到调试成功,前后一共花了六个月时间,而仅仅这样一支话筒的身价就在20万以上。除孙楠外,另外三支分别在韩红那英张惠妹的手中,因此孙楠无疑成为全亚洲唯一一位拥有此天价话筒的男歌手。

  1月13日江苏卫视19:35,敬请关注“情歌王子”游鸿明公开收徒“4进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