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国立缺席“心动”总决赛 选手展开口水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9:21 新浪娱乐
张国立缺席“心动”总决赛选手展开口水大战

《第一次心动》男选手

张国立缺席“心动”总决赛选手展开口水大战
《第一次心动》男选手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首场精彩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一场酝酿已久的“跨年娱乐选秀盛典”——“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全国总决赛首场男24进16的比赛精彩落幕。本次活动的总导演张国立遗憾缺席,但柯以敏秦海璐李子雄等知名艺人的全新评委组合让人耳目一新,而“IN/OUT环节”的残酷真人秀更是将比赛推向了紧张高潮。

  张国立因病遗憾缺席 赞赏选手专业勤奋

  昨晚,作为100集电视剧《第一次心动》总导演的著名演员张国立因为身体不适遗憾缺席首场总决赛,未能出现在直播现场。不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表示,虽然他一直很忙,但是并没有放弃对《第一次心动》的关注,一直关注着选手们的表现。但是为了公平起见,他一直回避与选手的直接接触,就连和选手们拍摄宣传片的时候,也没有和任何的选手单独交流。接受采访时张国立还表示,对于这些百姓选手,虽然不是专业演员,但是从他们的表现上看,很多选手表现出的专业性与职业精神,确实值得很多专业演员学习,选手们会收获到他们的所得。

  柯以敏秀低胸争奇斗艳 秦海璐专业素养受青睐

  昨晚的评委席上出现了“话题女王”柯以敏、影后秦海璐、香港演员李子雄、电视人周稚舜的全新组合,让人眼前一亮。比赛中,自称“当评委充满个性的”柯以敏继续发挥自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风格,特别是在点评矮小的重庆选手王泽平时,更是突然起身说道“你看柯老师都比你高大”,大胆秀出自己的低胸晚礼服,这招果然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影后秦海璐昨晚首次担任选秀节目评为,专业的点评不仅让现场的观众大为叹服,还赢得选手的尊敬,在比赛结束以后,选手们纷纷找到她,向她请教专业表演的诸多问题,秦海璐也笑称“张国立导演今天因病没有来,那我暂时帮忙,希望我的一些意见可以帮助你们进步,不过不要想说我在为你们打分的时候会有照顾哈!”

  而李子雄的儒雅亲和、周稚舜的睿智犀利都让人印象深刻。

  “IN/OUT”选手评委口水大战 挑战人性极限

  “第一次心动”的比赛环节昨晚再次发生新的变化,第三个环节“IN/OUT”乃国内选秀节目首创,被选手视为生杀屋,更被选手粉丝们称为“杀人屋”。“IN/OUT”环节是“第一次心动”节目原创比赛形式,在一个密闭的黑色小房间里,由第一轮代定选手最先走进“杀人屋”,接受评委们直面考问之后,再由该选手选择其他选手作为pk对手进屋接受考验的方式。该环节中,选手不仅要面临评委们最直接最苛刻的拷问,还会在选择过程中经受人性的考验,究竟是选择什么样的选手作为自己的PK对手,直接对选手的人性进行大考验。“你觉得你失败吗?”“你唱歌根本找不着调为什么还要选唱歌?”“你一会儿自信一会儿自卑,你的性格是不是太扭曲了?”“我不喜欢你,如果是我的公司,我也不会签你。”……各种刁钻犀利的问题让选手们展开口水大战,不得不摆出“舌战群儒”的架势小心应对。这一环节因为紧张刺激、直击选手人性,也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