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秦海璐惊艳“心动”总决赛 化身“冷面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9:49 新浪娱乐
秦海璐惊艳“心动”总决赛化身“冷面杀手”

秦海璐与选手交流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重庆卫视、重视文华联合主办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全国总决赛首场比赛精彩落幕。在这场男选手24进16的紧张对决中,请来了全新的评委阵容坐镇 :“香港金紫荆奖”影后秦海璐(blog)、“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柯以敏(blog) 、香港艺人李子雄(blog)再加上资深电视人周稚舜,全新的评委组合给比赛带来了更加高涨的人气和话题。

  其中,一向知性温婉的秦海璐在比赛中表现抢眼,观点犀利、专业精神十足,即使是在“评委专业户”的柯以敏面前也抢尽风头。

  秦海璐整晚比赛一直表情严肃认真,在进行点评时,屡屡有麻辣言语。选手孙立洋本来想通过赠送小礼物来博取秦海璐的好感,谁知秦海璐竟然毫不动私情,仍然客观公正的给了孙立洋尖锐的意见。

  秦海璐在第三个环节“in/out”中特意换上了一身干练的黑西装,尽显大法官本色。在对选手的点评上,秦海璐毫不留情,犀利尖锐的观点直指选手的内心,“ 你认为唱歌好就能演戏好吗?”“你认为做一个好演员首先要做到什么?”……秦海璐咄咄逼人的风格让选手大呼意外,连称没想到外表温柔的秦海璐竟然这么“冷酷”,秦海璐也因此在赛后被迅速贯以“冷面杀手”的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