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我的长征》上周胜利会师 陈宗富更爱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13 竞报
《我的长征》上周胜利会师陈宗富更爱家人(图)

陈宗富一家经过“长征”,更加珍惜拥有彼此

《我的长征》上周胜利会师陈宗富更爱家人(图)
妻子含泪看着归来的陈宗富

  本报讯 “爸爸,我在家里天天等你,昨天晚上还梦见你吃螃蟹了。”陈宗富不到3岁的儿子昨天晚上一见到他时立刻扑到他的怀里,小手还不停在抚摸他的脸颊。

  陈宗富自己经营了一个理发店,他决定去长征时妻子并不支持,“因为孩子还小,而且从来没有和妻子分开这么长时间。”陈宗富说,最后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还是决定去长征:“没想到这次回来孩子都变得这么能说了,我感觉这次收获最多的就是对家的理解,更爱家了。”

  他的队友们对他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长征路上的理发师。因为在这次长征期间,他为所有的队员和工作人员都理过发,“我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活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一位队友说道。王玉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