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舞台姐妹》杀青 刘磊与梅婷“依依话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22 新浪娱乐
《舞台姐妹》杀青刘磊与梅婷“依依话别”(图)

生活中刘磊尽显男子汉气魄

  新浪娱乐讯 历时拍摄三个多月的电视剧《舞台姐妹》正式杀青,作为经典题材翻拍的电视剧,《舞台姐妹》自开拍以来就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相较于电影版本的《舞台姐妹》,在这次翻拍中,故事内容与人物角色均做了极大的丰富,特别是增加了女主角竺春花(梅婷饰)的感情线,使得人物形象更为饱满。

  而在该剧中与梅婷所扮演的春花,共同演绎感情对手戏的林岚,恰好是与梅婷有过多次合作青年实力派演员刘磊。此前,二人曾在《兵变1938》、《你一定要幸福》两部电视剧中饰演过情侣,此次在《舞台姐妹》是他们的第三次合作。

  由于多次的合作,两人之间的有着很深的默契,因而有了“荧幕情侣”之称。刘磊表示,私下里他与梅婷也是很好的朋友,这次在《舞台姐妹》合作也很愉快,希望以后能再有机会一起拍戏。

  据获悉,由刘磊主演的《爱你那天正下雨》正在各地电视台播出,许多观众正是通过这部电视剧迷上了刘磊。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