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齐千郡老年造型像归亚蕾 《贞观之治》挑战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50 新浪娱乐
齐千郡老年造型像归亚蕾《贞观之治》挑战年龄

齐千郡成为《贞观之治》挑战年龄跨度最大的女星

齐千郡老年造型像归亚蕾《贞观之治》挑战年龄
齐千郡老年造型像归亚蕾

  新浪娱乐讯 自十二月底电视剧《贞观之治》热播以来,这部耗资近三千万的电视剧作品已经接近尾声,里面扮演李渊爱妃张婕妤的齐千郡(blog)也已经以老年造型示人。

  据张婕妤的主演齐千郡说:“我在这部戏里扮演的张婕妤是年龄跨度最大的女演员,从青年一直演到花甲之龄。在做张婕妤的老年造型时特别辛苦,从头套到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要精心的描画,大概花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完成。但是完成后效果却非常好,大家都说我是个漂亮的“老太太”,甚至都跑过来跟我合影。”当笔者提到剧中张婕妤的老年造型与台湾演员归亚蕾有几分相似时,她笑笑说:“剧组里的很多演员包括导演等等都说我的这个造型特别酷似归亚蕾老师,还送我‘内地少版归亚蕾’的称呼。而我个人非常喜欢她的表演,她已经有四十余年的表演经验又是金马影后,有很多东西是我们年轻演员要学习的。”

  对于剧中老年的张婕妤,齐千郡说:“年轻时的张婕妤虽然是个机智又妩媚的女人,让人们看到了她圆滑的一面。但她在李渊去世后的表现却是最为忠贞,包括李渊刚刚驾崩后她精神一度面临崩溃,要吃香灰自尽殉情、心情平静后一个人到李渊的坟墓去守墓等等,显出了她可爱女人忠贞的一面。不愧于李渊生前对她的宠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不支持Flash